产品导航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13603844682 18224500711
    联系人:雷经理
    Q Q:517395750
    邮箱:517395750@qq.com
    基地:黄河农牧场2号
    销售地址:陈砦花卉市场A266 
  • 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司新闻 » 正文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郑州花卉租赁发展趋势火热

    发布日期:2016-11-06 08:15:20   浏览次数:1030我要打印
    郑州花卉租赁发展趋势火热
    随着郑州花卉租赁业务趋热。些大的花木生产企业、园林及市内出售盆栽花的花店都提供租摆业务。对于客户来说,花卉租赁满足了他们赏花、礼仪、装饰的需求,而对于花卉商家来说,花卉租赁也实现了他们利益的最大化。

      花卉租赁业实现了客户与商家的共赢。对于客户,租赁花卉的具体好处有哪些呢?据业内人士介绍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:

      一是省心。对于客户来说,租花比买花省心,因为植物的观赏价值有保证,如果花蔫了或是死了,花卉商家还负责更换。同时,客户虽然需要花,但并不一定懂得花木的养护,弄不好就得死掉。而租赁花木的话,租摆公司还负责花木的养护,客户用不着专门雇人养护,也省了很多的后顾之忧。

      二是花卉品种也可以定期更换,这也是花卉租摆最吸引人的地方。花卉商家在不增加任何费用的情况下,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定期为其更换新的花色品种。

      三是租摆花卉相对于购买更划算。一般来说,植物每月的租金是其零售价的10%左右,那些搞庆典或是搞促销活动的企事业单位,他们的用花都是礼仪用花,时间只有几个小时或几天,过了这段时间那些花卉就无用武之地了,所以买花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极度的浪费,租花则实惠的多。如今花卉租摆业的发展日益火爆。
    郑州心连心花卉租赁公司为您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服务,了解更多信息请电话咨询13603844682    18224500711
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关注更多资讯
    13603844682
    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