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导航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13603844682 18224500711
    联系人:雷经理
    Q Q:517395750
    邮箱:517395750@qq.com
    基地:黄河农牧场2号
    销售地址:陈砦花卉市场A266 
  • 当前位置:首页 > 养花知识 » 正文
  • 养花知识
  • 办公室租摆绿植的7大好处

    发布日期:2016-11-10 14:49:38   浏览次数:1000我要打印
     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办公室租摆绿植的7大好处——植物租赁
    1、绿色植物可以有效清除室内有毒气体和室内灰尘(可吸收87%的有毒气体),是良好的空气净化机;
    2、绿色植物能使眼睛得到休息,消除眼疲劳,非常适合现代工作压力大。长期面对电脑的坐班族。实验证明注视绿色植物可以使视觉疲劳和眨眼次数明显减轻和减少,从而有效缓解眼部疲劳,并预防眼睛干燥症的发生。
    3、植物具有隔音、除尘、阻光、降温、滋润肌肤等功能;
    4、绿色植物可以在潜移默化中,为您解除疲劳、舒缓紧张、排除压力、进而心旷神怡;
    5、绿色植物还能调和办公环境,是办公室更人性化。
    6. 绿色植物就像一个天然“加湿器” ,会向室内蒸发100%的纯净水。http://www.xlxhh.com
    夏季的空调、冬季的暖气、加湿器必不可少,于是“空调病”和加湿器带来的健康隐患也随之而来。其实,在室内摆放植物不仅美观,还有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作用。
    植物可以调节湿度。植物通过根吸收的水分,只有1%用来维持自己的生命,其余99%都释放到空气中,而且无论给它们浇什么样的水,最后蒸发出去的都是100%的纯净水。
    7. 选择适当的植物,可以释放出更多的氧气。
    由于室内植物在晚上不进行光合作用,只进行呼吸作用,所以很多人担心它们会在晚间排出二氧化碳,影响室内空气。其实,可以利用特殊植物在晚间清除二氧化碳,它们就是常见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,这对于提高昼夜空气质量大有帮助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 
    郑州心连心花卉公司专业提供:绿植租赁、绿植销售、阳台花园、草花工程等租
    赁服务;详询13603844682   18224500711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关注更多资讯
    13603844682
    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