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导航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13603844682 18224500711
    联系人:雷经理
    Q Q:517395750
    邮箱:517395750@qq.com
    基地:黄河农牧场2号
    销售地址:陈砦花卉市场A266 
  • 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司新闻 » 正文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花卉租赁公司该如何选择比较好

    发布日期:2016-11-10 15:32:49   浏览次数:160我要打印
   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花卉租赁公司该如何选择比较好
    近年,随着工作压力及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大加快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植物的租赁服务;目前市场上提供该项服务的园艺公司参差不齐,选择一家好的租赁公司也就成了重要的环节。
     
     
        1.你选择的公司应该是一家正规的企业。市面上很多中介租赁公司,如果遇上这样的公司可能会上当受骗。
     
        2.你选择的公司应该有自己的养殖基地,以保证你以后的养护工作,更省心省事。市面上很多租赁公司,自己的植物都是从别的养护商哪儿拿的。
     
        3.除了以上因素外,还要考虑这个公司的后续服务工作。服务是客户体验的重要标准,这也间接展示了公司的实力。

        郑州心连心花卉租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花卉租赁、花卉销售、庆典花卉、阳台花园、立体绿化、园艺工程等的专业绿化公司,坚持以简单、自然、优雅的定位塑造花卉领域的一支知名品牌,坚持以专业化、规模化、品质化的经营运作,在花卉行业树立了绝对的领先优势,公司秉承“专业、专注、专心”的经营理念,追求“创知名品牌,让绿色进万家”的质量方针,本着服务到佳的经营原则,利用我们的优势将每一位客户服务到最好,我们尽心、让您放心是我们的服务标准,热烈欢迎心连心花卉的新老客户竭诚合作!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
    关注更多资讯
    13603844682
    在线咨询